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开幕——中兴监理公司参与相关项目建设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30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式开幕——中兴监理公司参与相关项目建设

   黄河之滨,“百花”齐放,金秋九月,“豫”见郑州。9月24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星空放映”启动仪式在郑州博物馆新馆文化广场举行,正式拉开了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帷幕。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凭借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企业信誉、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被2020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选定为参建单位,负责舞美工程方案审核及场地建设工程监理。
   接到任务后,公司立即选派一名具有春晚舞台建设工作经验的副总经理作为现场负责人,组建了工程监理团队和设计团队。
   场地建设期间,中兴监理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及慰问,所有参建人员备受鼓舞,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工作精神,仔细核对验算数据,认真验收每一个细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为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这场文化盛宴保驾护航、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