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召开业务发展专题研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31

中兴监理公司召开业务发展专题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和完善,分析研判形势、系统梳理业务、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发展定位,8月14日,中兴监理公司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扩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就公司业务发展思路、分支机构业务发展规划深入研讨交流。

   研讨会上,与会领导立足岗位和领域,结合公司实际,从工作全局出发,进行“头脑风暴”式的交流探讨,对公司未来五年的业务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并提出了很多建议。
   会议指出,中兴监理公司应在转型发展中巩固传统优势,拓展新兴业务;加强对分支机构的管理,积极融入和支持分支机构的经营工作,开发较大潜力区域,深耕市场;不断挖掘客户需求,注重人才发掘和培养,建立高效管理体系,强化科技创新支撑。
   会议强调,中兴监理公司要坚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核心竞争力,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把我公司的优势发挥出来、潜力发掘出来,资源利用起来,顺应新业态发展规律,把握变化趋势、对接发展需求、放大成果效应。
   会议要求,中兴监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公司规划编制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配合、协调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公司规划编制任务。为最终形成一个能够科学指导公司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十四五”规划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