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自律 > 内容
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第八届二次会议暨河南省监理行业诚信自律第6工作小组(洛阳)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31

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第八届二次会议暨河南省监理行业诚信自律第6工作小组(洛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8月30日,洛阳市监理协会第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河南省监理行业诚信自律第6工作小组(洛阳)代表大会在市监理协会办公所在地智博集团大楼21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洛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焦宏阳、建管科科长卢玉兴、郑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员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会议主持人、市监理协会秘书长张怡宣读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贺信中拉开序幕,智博集团总经理为尽地主之谊致了贺词。
   首先,由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理事长李红政做了2019年度协会的工作报告,并宣读2019年度评优评先企业和个人决定名单。

   由洛阳市建设工程监理协会副理事长赵宏斌做2019年度财务报告。
   由协会副理事长李战军宣读接纳新会员决定。
   由协会副理事长付柏林宣读并举手表决通过了2020年度协会缴纳会费的决定。
   由协会秘书长张怡做诚信自律第6工作小组(洛阳)2019年度工作报告。

   由省协会副会长、诚信自律第6工作小组(洛阳)督导员刘耀民做了开展诚信自律工作重要性的解读。
   最后由洛阳市住建局领导焦宏阳、卢玉兴先后做了发言,卢科长指出:一定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好企业服务的保障,为企业排忧解难,一定要净化市场环境,加大行政监督,对违法违规行为绝不姑息。焦局长分析了监理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了监理企业自身也要加强创新意识,加强先进的数字化技术运用。
   对协会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高质量服务于企业,在培训、监督、评审工作中多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