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18

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扬尘治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郑州市第十三次扬尘治理企业直通车座谈会”会议精神,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5日在郑州市大河国际酒店
召开了公司2020年扬尘治理工作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冯双华、艾艳梅,总工吴秋红及各项目总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总冯双华主持,副总艾艳梅作了郑州市扬尘治理企业直通车的会议精神传达宣讲,通报2020年1月至今公司监理项目扬尘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下半年扬尘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公司总工吴秋红牵头负责,将公司扬尘治理管理制度、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公告、《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郑州市环境攻坚5个领域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制作成《2020年扬尘治理文件汇编》,并在会上统一发放,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接着,各位总监及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所负责的监理项目扬尘治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了经验和体会,提出了个人见解。
   最后,副总冯双华做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全体项目监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扬尘管控工作纳入日常监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责任到人、措施到位,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履行监理职责。
   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海纳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扬尘治理政策及措施,打好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创建美丽郑州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