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四项工程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奖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04

中兴监理公司四项工程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奖

   近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表彰 2020年度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的决定》。其中,由中兴监理公司负责监理的河南建设大厦、郑发大厦项目(一期)、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河东第五棚户区4号地建设项目、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河东第五棚户区7号地建设项目获此殊荣。
   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奖是河南省省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发挥精品工程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建筑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发展,提升工程质量整体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该公司一直秉承“科学公正、守法诚信、优质高效、务实创新、安全生产、以人为本、保护环境、和谐自然、持续改进、各方满意”的管理方针,立足本业,创新进取!此次获奖是对公司的认可,公司全体同仁将以此为动力,再接再厉,用精湛的技术和精心的服务,继续打造高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