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保卫郑州蓝 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河南大象监理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04

保卫郑州蓝 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河南大象监理在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第十三次扬尘治理企业直通车座谈会”会议精神,更好贯彻落实扬尘治理政策及措施,打好城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河南大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于2020年8月1日组织召开了扬尘治理专项会议。
   会议首先对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及道路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公告、《郑州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郑州市环境攻坚5个领域分类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切实增强公司各项目负责人对政府有关扬尘治理政策法规的认识。
   结合近日突击检查发现的项目监理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问题,会议进行了举例说明和总结,深入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引起各项目负责人的重视。同时,针对目前扬尘治理监理管理工作面对的实际困难、解决办法、申诉流程等作了重点讲解,并对进一步防治扬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细化了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公司各项目在扬尘管控工作方面要再接再厉,强化管控措施,建立长效管控机制、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建立应急管控机制、建立定期学习机制,为下一步更好地做好企业扬尘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为保卫郑州蓝,打赢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尽到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