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孙惠民当选会长 耿春当选秘书长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23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孙惠民当选会长 耿春当选秘书长
 
   7月2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员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审议并通过了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换届选举办法、第四届理事会 监事会候选人名单产生情况说明、换届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产生情况说明。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 会长 王早生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和监事长。孙惠民当选会长,耿春当选秘书长,张勤当选监事长。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管理办法、协会更名议案等。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会长 孙惠民
 
   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协会发展历程,过去的五年,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顺应行业改革发展新形势,积极履职尽责,创新开展工作,在提升行业课题研编水平、加强行业诚信自律、加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秘书长 耿春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代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王早生会长充分肯定了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取得的各方面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建设监理行业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并结合行业发展新形势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补短板,行业要以开放的胸怀和包容的姿态来跳出监理看监理,建设监理行业要发展全过程咨询,在业务模块、组织结构、人才培养、人员配备上跟上形势发展变化,适应全过程发展需要。二是扩规模,向兄弟行业学习,把企业做大,把行业做大。三是强基础,在建设行业监理还是新行业,从企业的运行,市场运作,技术标准等各方面的基础还不够扎实,需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四是树正气,监理担负着监督管理的社会责任,一方面业务要加强,另一方面要有原则性,树立监理行业良好形象,取信于政府和甲方。通过“补短板、扩规模、强基础、树正气”推动监理企业转型升级,为推进建设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孙惠民会长在讲话中对第三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孙惠民指出,一要认清发展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协会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努力提升行业服务品质,为行业改革发展搭建更好更高的平台;二要不断拓展协会功能,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使协会真正成为政府发展经济、联系企业、管理市场秩序的有力助手;三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协会履职服务能力。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围绕行业发展实际,认真履行行业协会职能,为推动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 监事长 张勤
 
   监事长张勤在就职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将严格遵守协会章程,认真履行监事职责,坚决做好监督和服务两大要务,努力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促进协会自身规范建设。

   会议召开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及陕西、贵州、武汉等兄弟省市协会发来贺信,对大会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