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17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6月11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会议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惠民主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耿春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协会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理事会会员发展和资格确认情况,经前期申报和公示确认,目前第四届理事会共确认会员单位401家,团体会员4个。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换届大会议程》。会议就第四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候选人推选条件、数量和产生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对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及协会负责人候选人进行了充分酝酿和民主协商,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负责人候选人和监事会成员候选人。会议还就协会更名、协会组织架构调整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孙惠民指出,换届选举是协会和行业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协会高度重视,为保证换届工作的科学公正,协会成立了由第三届理事会负责人、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及会员代表组成的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旨在广泛听取会员单位意见,公平公正的反映行业心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换届筹备工作,孙惠民强调,领导小组及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换届程序要求,认真负责的把握换届各项环节,认真做好第四届理事会候选人推选、组织机构设置、换届大会有关文件材料起草审核等重要事项,确保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向第四届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