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省建设监理协会、省建设科技协会和省建设会计学会成立联合工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02

省建设监理协会、省建设科技协会和省建设会计学会成立联合工会

       2020年6月2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和河南省建设会计学会在郑州成立联合工会,并成功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建设会计学会会长刘晓霞、监理协会副会长耿春出席会议,三家协会14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会议宣读了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工会《关于同意成立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和河南省建设会计学会联合工会的批复》。会议报告了联合工会筹建工作情况,介绍了首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情况,通过举手表决形式选举产生了首届联合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
       首届联合工会主席张清作就职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工会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工会法》和联合工会实际情况,不断建立健全工会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做好会员引导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职工关怀活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把联合工会建成可信赖、有温度的职工之家。
       副会长耿春代表协会对联合工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工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联合工会认真履行职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调动会员积极性,激发职工创造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利益,充分发挥联合工会的桥梁作用,为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