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荣获2019年度“河南十佳杰出领军全过程咨询企业”等称号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24

中兴监理公司荣获2019年度“河南十佳杰出领军全过程咨询企业”、公司执行董事荣获“河南全过程咨询十大杰出领军人物”称号

   4月21日,《河南日报》专版发布《第四届“工匠精神 出彩中原”2019年度河南省建设行业十佳企业、十大人物获奖名单》,中兴监理公司荣获“河南十佳杰出领军全过程咨询企业”称号,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李振文同志荣获“河南全过程咨询十大杰出领军人物”称号。
   “工匠精神 出彩中原”活动是由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省建筑业协会、河南省工程勘察协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招投标协会等单位举办的系列活动,旨在推选一批在建设领域出彩奔跑的企业与人物,展现中原儿女负重前行、敢闯新路的奋斗精神。
   本届活动评选,首次将“全过程咨询”企业及个人单列,展示出各个企业积极向全过程咨询转型发展的趋势。中兴监理公司也在近年工作中,切实响应建设主管部门及行业协会的号召,积极向着全过程咨询转型发展,先后承接了河南省老干部大学、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用房改造和审判法庭等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的全过程咨询业务。
   此次获奖,也代表着中兴监理公司在全过程咨询领域付出的努力、作出的贡献、取得的成就。公司也将继续秉承“科学公正、守法诚信、优质高效、务实创新、安全生产、以人为本、保护环境、和谐自然、持续改进、各方满意”的管理方针,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为河南省建设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