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青年聚力,战“疫”促产,中兴青年在行动” ——中兴监理公司青年突击队助力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12

“青年聚力,战“疫”促产,中兴青年在行动”
       ——中兴监理公司青年突击队助力河南省高法项目复工复产

   根据《国机集团团委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精神,中兴监理公司团支部按照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向全体团员青年发出倡议,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有序、安全地开展各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办公用房改造和审判法庭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河南省高法项目)是河南省重点项目工程,总建筑面积63500㎡,总投资约5.2亿元,是中兴监理公司继河南省老干部大学项目后承接的又一个财政投资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是公司业务向全过程工程咨询上转型升级中极具代表性的一个项目。
   2020年2月,中兴监理公司驻河南省高法项目的全过程咨询部认真贯彻郑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在工程复工前积极配合建设单位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备齐疫情防控物资,落实参建人员管控要求,并执行公共场所防疫措施,在达到郑州市建设工程各项复工复产要求后,于2月20日成立了由8名青年员工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先一步到岗开展工作,为后续工程全面复工做好准备。
   在复工的一周时间里,“青年突击队”成员认真做好个人防护,除正常开展全过程咨询部原来的日常工作,认真履行自身的岗位职责外,还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对施工现场进行防疫管控,对其他参建单位人员的复工情况进行复核,以身作则落实好现场各项防控措施,践行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中兴监理公司青年员工面对疫情不退缩,勇敢冲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第一线,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在企业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为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开启国机青年加速度。

   参加项目现场疫情防控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