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敢担当,有作为——建基咨询抗击疫情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4

敢担当,有作为——建基咨询抗击疫情在行动

   大灾大难面前,更需要企业做出表率。在疫情爆发初期,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发布《建基咨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倡议书》,号召员工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疫情的防控工作。公司积极关注抗疫一线的情况,在通过各种渠道捐款的同时,积极捐赠紧缺医疗物资和各类基本生活保障品。
   建基咨询党支部了解到经八路街道口罩等一线防疫物资紧缺,积极动用公司资源,通过各种渠道紧急采购1000只口罩,安排人员送到经八路街道办事处,支持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
   继捐赠口罩之后,公司个人及下属分支机构通过各种形式向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还有很多个人和分支机构默默捐赠没有留下信息。
   青海分公司向青海红十字会爱心捐赠20000元,定向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濮范台分公司总经理鲁振霞分别向范县王楼镇、范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5000元的消毒用品和2000元的慰问品。
   焦作分公司向武陟中医院医护工作人员捐赠方便面10箱、矿泉水10箱。
公司总工程师刘涛向武汉市慈善总会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基金捐赠500元。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排除万难,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