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疫情防控齐抓共管 建基咨询获批复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23

疫情防控齐抓共管 建基咨询获批复工

   近日,在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捐物、服务社区防疫的同时,建基咨询未雨绸缪,严格按照主管单位要求,在切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筹备企业复工复产。

   2月20日,根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20号),经过前期充足准备,建基咨询总部机关经过辖区主管部门严格的线上线下核查和验收,顺利取得复工批准,成为辖区办事处首家获批复工企业。
                公司召开防疫复工动员会
   2月10日,公司成立“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案方案,公司总裁任总顾问,党支部书记及总经理任组长,两位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带领组员通过远程办公,快速开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
   复工筹备中,领导小组以保障员工安全为先,积极配合各级政府的工作要求,根据总体方案对人员管理、场所管理、车辆管控、防疫物资管理、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应急处置预案等工作制定细化方案。

   2月2日起,公司已经制定员工情况观察表,要求公司员工每天上报个人动向和体温情况。公司复工前,建基咨询公司得到社区批准,安排部分员工到现场办公,提前做好了办公环境布置、体温检测、场地消毒等安全防护措施。正式复工后,公司员工将按照错峰返岗方案分四批完成复工。
对于公司分支机构和项目部,公司发布《关于对疫情防控期间开复工相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各分支机构和项目部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排查、掌握人员动态,做好开复工报备和准备工作,公布疫情期间监理工作要求,做好应急处置。
   公司办公区域划分污染区域、非污染区域和洁净区,对于来访人员,除了要进行提前预约和严格的体温监测、身体消毒,要求所有事务都在非污染区对接,严禁进入公司内部员工所处的洁净区。
   在党和人民面前,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够被克服,抗疫战役的胜利就在眼前,我们的生活也将恢复正常。接下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建基咨询将坚决落实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政策,做好行业带头作用,平稳有序开展各项工作,为社会进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