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高达公司助力战“疫”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4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高达公司助力战“疫”在行动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武汉为起点开始蔓延,逐渐波及全国。截止目前,全国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民都在为疫情防控做出最大的努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疫情爆发以来,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第一时间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细致的安排。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高达公司向全体员工发起捐款倡议并得到了公司员工及分公司积极的响应,截止到2020年2月13日24时,共募集爱心捐款人民币叁万肆仟元整(¥34000),爱心物资:500个口罩,1000斤消毒液。

   高达公司自2015年迁至安阳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因农村的公共卫生服务力量薄弱,在疫情防控中面临很多具体困难,农村疫情防控任务加重。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高志刚、总经理职慧云、副总经理王晓月及监理部经理杨芳一行人于2020年2月13日下午来到北郭乡人民政府慰问防疫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并将口罩、消毒液无偿赠送给安阳县北郭乡人民政府,以尽公司绵薄之力,为防疫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越是艰险越向前。让我们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每日签到、互报平安,与全国人民一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