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寒流之中送温暖 周口这家企业助力抗疫重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4

寒流之中送温暖 周口这家企业助力抗疫重行动

   继2月11日往周口市川汇区小桥办事处防疫一线送去慰问品后,2月13日,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存钦又向周口慈善总会捐助现金5万元人民币。连日来,该公司的善举如同一股春风,在寒流之中带来了阵阵暖意。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担当精神。2月11日上午,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到川汇区小桥办事处抗疫防控一线,为防控疫情监督值班人员捐赠了饮料、火腿肠、方便面等生活物品,总价值5000余元。之后的2月13日,该公司董事长张存钦又向周口市慈善总会捐助现金50000元人民币,在疫情攻坚战中担起自身的社会责任,以担当抗击疫情,用行动奉献爱心。

   该企业党支部书记李济亮说:“全国上下都在关注武汉、关注疫情发展,关爱民族,关心民生,我们中元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必须有所担当、有所作为,我们坚决与全国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共抗病毒,相信胜利一定属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