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4

奋战抗击疫情一线   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在行动

   2月9日,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法人童欢代表公司为开封市传染病医院捐赠防疫爱心款叁万元。开封市传染病医院作为定点收治医院,留观病区、隔离病区需求量大,防疫医疗物资紧缺,河南建工工程管理公司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捐款是河南建工在防疫抗击战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次集中体现。早在2月3日起,河南建工就受命监理开封市祥符区疫情防控留观隔离中心项目,该项目新建隔离留观单元房1954㎡,新建车行道4084㎡,新建混凝土硬化路面4841㎡,是开封市防控疫情的重点工程。在工程建设中,河南建工不惧疫情、闻令而动、勇于担当,连日24小时日夜施工连续作业,目前工程即将完工,为开封市防疫战再建一功。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