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疫情防控,监理人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3

疫情防控,监理人在行动
   
   固始县位于河南东南部,与湖北接壤,离武汉只有300公里。加之固始县人口大县,外出打工人数众多,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县建设工程监理公司是集体企业;隶属固始县住建局二级机构。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行动,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一、迅速成立防控领导小组;宣传防控知识、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
   二、全面摸排;对公司人员、家属院逐人逐户登记,统计人员健康状况及行动轨迹,一人一档,分类管理。
   三、扎实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把好警戒线,不碰高压线;严格执行带班制度,党员干部坚守防控一线,设置疫情管控站,按局党组要求我们单位24小时值守固始县老住建局小区和监理公司家属院楼小区。
   四、公司全体分成九个值守小组由单位领导带班,每个小区值守人员四班倒确保人员清,车辆禁;受到了上级部门及业主称赞;
   五、做好个人防控;除将上级分配的疫情物质精准使用外,挖掘内部潜能,截至目前,我司人员捐赠了酒精5桶,消毒液6桶,口罩100个,用于公司抗击肺炎疫情。
   六、非常时期从2月10号起我公司主动请战投入4人无偿参加我县疫情人民医院西区紧急建设(固始的小汤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