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光大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11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抗“疫”,光大在行动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肆虐,社会各界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新型肺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形势空前严峻,全国各地区医用物资皆出现不同程度的紧缺问题。面对疫情,光大管理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援助疫情防控、严防疫情扩散工作当中,全力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日,光大党支部代表公司向北林党工委捐赠了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高度支持北林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公司实施疫情援助的情况之下,公司各项目也在积极行动,贡献绵薄之力,淇县2019年度清洁取暖低温空气源热泵热风机项目负责人李光同志代表公司及个人先后向淇县灵山街道办事处捐赠人民币12000元和价值10000元的抗疫物资,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重庆代理分公司魏玉洪等人向重庆开州区医疗物资保障组捐赠了1000只N90口罩和40桶酒精,已安排用于疫情防控。


光大党支部代表公司向北林党工委捐赠2000个医用外科口罩
    另外,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地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各级政府疫情防控要求规定,结合目前疫情实况和公司实际情况,光大公司发出了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原定于2月10日到岗上班调整为线上网络办公,采取家中办公、网上办公机制,确保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防控员工感染风险。同时持续关注员工的健康状况,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及时掌握员工身体情况,包括外出地、往返日期、乘坐交通工具、目前身体状况、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积极主动加强防控,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淇县项目负责人李光为淇县灵山街道捐赠人民币10000元和价值10000元的抗疫物资
    瘟疫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狙击战中,没有人置身事外,没有人淡然处之,国家强有力的指挥和保障,中华民族强大的凝聚力,一线医务人员不分昼夜的与时间赛跑,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世间美好将会击退所有瘟疫和灾难。光大公司将与大家共同努力,对抗疫情,静待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