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争当最美逆行者 ——中兴监理公司第一事业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勇于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06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争当最美逆行者
——中兴监理公司第一事业部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勇于担当,主动请战,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2020年1月中旬以来,湖北武汉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日趋严重,全国范围内其它地区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在这危难之际,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河南省委省政府、国机集团、中机六院的统一部署,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中兴监理公司倡议发出后,第一事业部领导第一时间向公司提出请战要求,并积极响应在事业部微信群中发出号召。号召一经发出,在微信群里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热情高涨,激情澎湃,纷纷回复:“报名请战、我参加、我报名”……振奋人心的回复那么铿锵有力!作为年轻一代人,正值疫情突发期,在中国共产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领导下,我们每个人都有义务有责任,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尽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大家心系疫情、勇于担当的精神再一次印证了我们国企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说明我们中兴人在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团结力量。截止2020年2月1日下午六点,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包含事业部领导在内的50名第一批请战人员集结待命,随时听从公司调遣。
    疫情发展迅猛,防控形势严峻,抗战迫在眉睫。正如习近平总书记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赛所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势,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通过请战报名,第一事业部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些非党员同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你们都是抗击疫情的最美逆行者,你们唱出了一曲曲斗志昂扬的担当赞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兴监理公司第一事业部在扎实开展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也积极扛起央企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公司领导和各项目总监的安排下,主动参与项目现场以及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