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沪建公司在行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05

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河南沪建监理公司在行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汹涌来袭,从武汉到湖北到全国似乎都笼罩在一片阴霾之下,这是一种先前从未在人类中发现的新型病毒,由于其通过飞沫和密切接触者而广为传播,速度之快让人措手不及,全国上下,人人自危,充满对位置的恐惧。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全国亿万人民的心。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河南沪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在沪建公司总经理葛银霞的带领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这场大考验,公司全体员工用行动书写着答卷。
在全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公司启动疫情紧急支援行动,在公司总经理葛银霞的倡议下向公司员工发出了捐款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献出爱心,共抗疫情。短短两天时间,公司共收到爱心捐款叁万余元。

    万涓成水,终将汇流成河。河南沪建公司通过河南慈善总会捐款30100.00元,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武汉疫情,牵动国人之心,举国上下,皆勠力同心,共抗疫情,身先士卒者有之,默默奉献者有之。河南沪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向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也恳请每一位后方人员继续做好隔离防护,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就是对前线最大的支持。
    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下,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