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建达咨询公司监理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项目即将交付使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2-04

河南建达咨询公司监理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项目即将交付使用

     疫情面前,刻不容缓。2月3日,经过8天的日夜鏖战,备受关注的河南版“小汤山”——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已见雏形,病房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包括原门诊楼改造、病房区、医技楼、接诊区、新增供应中心、市政给水管网等均已进入收尾阶段,样板病房也已全部建设、布置完成,通过验收,正式对外开放展示。

    该项目主要包括1栋7000余平方米的现有门诊楼改造及14000余平方米(设置287个床位)新建病区的建设任务,计划2月4日预验收,2月6日验收交付院方使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定点救治。
    自接到郑州市委、市政府郑州市下达的监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任务以来,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集结一支精干的监理团队进驻项目现场,任命常务副总经理李彪为项目监理总负责人,王一为后勤部门总负责人,刘海龙任项目总监,调集了人力、物力资源,全力保障监理工作的开展,全速推进项目建设。
    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监理部严格核查、验收每一批次的进场材料,对工序预检、质量巡检、高处屋面验收、基坑安全的排查做到精心精细。大到安全方案的审批、钢结构吊装,小到安全帽、口罩的佩戴、门窗螺丝钉的固定,每一道工序进行预检和终检,提前发现问题,避免返工造成的工期延后。为提高工程进度,监理部对现场工程实际进度如实核对、记录、汇总。项目总监刘海龙每日下午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对各施工单位当日施工计划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对滞后工程量制定纠偏措施,安排专人落实,做好现场协调沟通,严格把好质量安全关。
    面对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项目监理机构以压倒一切力量和决心,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与疫情扩散抢时间,与各参建方团结一致,坚决胜利完成建设项目的光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