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逆行最美,勇者无惧--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命监理郑州市抗击新型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28

逆行最美,勇者无惧--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命监理郑州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项目

    近日,举国上下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到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河南省委省政府也做出了全面的部署,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高效抗击疫情,决定在原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老院区的基础上进行改建,建设河南版“小汤山医院”——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遏制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在河南的蔓延扩散。
    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项目,位于郑州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港屏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2020年1月27日开工建设,2020年2月5日交付投入使用,工期不超过10天。
    疫情面前,我们都是命运的共同体,在短暂而又关键的时间段里,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临危受命,为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项目提供监理服务。1月26日,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根据郑州市政府号召,任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第一分公司经理李彪为项目总负责人,迅速组建了项目监理机构,由刘海龙任总监理工程师,王一任后勤负责人,在主动请缨的多名骨干监理技术和管理人员中精挑13名人员担任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接到任务通知后,公司驻场监理人员果断结束春节假期,立刻安排好了生活和工作,义无反顾地背起行囊,火速赶赴工地现场报到,投入到了现场监理工作中。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东表示,“建达监理人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展现监理人高尚情操和优秀品格”。
    越是遭遇艰难险阻,我们越会众志成城。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命监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项目,既是政府和社会对工程监理行业的信任,也是工程监理行业的社会责任,更是工程监理行业的使命和担当,唯有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用专业技术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逆行最美,勇者无惧。以郑州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院项目监理为契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将勇挑重担,奋战在前,服务社会,用行动诠释“出彩河南监理人”的精神内涵,用坚持和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监理之美。
    扶危渡厄,仁者担当。每一位抗击疫情的监理人都是行业最值得尊敬的英雄,向开赴战场的监理战士致敬,祝愿你们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