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助力2020年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顺利亮相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16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助力2020年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顺利亮相

   2020央视春晚分会场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2020年1月14日央视春晚官微首次对外宣布,2020央视春晚分会场分别落户河南郑州和广东珠海。
   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凭借较高政治责任素质、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能力被2020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组委会选定为参建单位,负责场地建设工程监理。
   承接任务后,公司选派了一名副总经理作为现场负责人,组建了工程监理团队和由第九工程院设计人员组成的设计团队。场地建设期间,中兴监理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与指导工作,要求参建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2020央视春晚做贡献,为郑州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目前央视春晚郑州分会场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现场参建人员决心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用精湛的技术和精心的服务,为2020春晚这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保驾护航、加油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