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兴监理公司组织“爱护环境、保卫家园”系列 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20-01-02

中兴监理公司组织“爱护环境、保卫家园”系列
环保公益宣传活动
  
   近日,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郑州市政府关于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2019年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控精细化管理、郑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公司所在社区,在公司参与监理的项目现场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环保公益宣传活动,为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6日—27公司党支部、工会组织公司员工深入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通过宣传展板和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让社区居民们了解到垃圾分类处理“人人有责”,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发展进程,督促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为进一步规范施工行为,有效降低冬季施工扬尘污染,推动公司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持续开展,12月30日,公司以监理项目为依托,在项目现场开展扬尘治理公益宣传活动。活动中,项目负责人,向项目参建各方人员发放《施工现场及泄露遗撒》、《抑制施工扬尘》等专项宣传折页,详细解读了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工地扬尘“八个百分之百”标准及施工工地管理和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法律法规、日常施工作业以及建筑垃圾清运过程中如何做到防止扬尘、规范有序等要求内容。
   通过宣传活动,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工地扬尘治理对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力量并在公益墙上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