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标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规程》评审会在漯河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12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标准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规程》评审会在漯河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11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标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规程》评审会在漯河市顺利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程军伟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耿春主持会议。评审组专家推选并举手表决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孙惠民担任评审组组长,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超代表编制组做工作汇报。评审专家组专家和编制组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
   编制组就规程编制过程和相关编制内容做了汇报。汇报指出,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主编单位,高度重视规程编制任务,在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的指导下,成立了编制组。编制组倒排工期,狠抓进度,明确标准,严控质量,先后多次召开会议讨论编制工作,实地调研听取意见,经充分研究和多次修改,最终形成送审稿,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审查。
   在听取编制组工作汇报后,评审组专家认真审阅了评审资料,对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提出建议。编制组成员针对评审组专家提出的问题进了答辩和解释。
   评审组专家评议认为:评审资料齐全,符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规程》对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工作提出了管理方面的要求,能够指导河南省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的监理工作;《规程》层次清晰、内容完整、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填补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团体标准的空白。评审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审查,专家组最后提出要求,编制组根据本次评审会议意见修改完善,尽快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发布实施。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规程》团体标准的编制,标志着装配式建筑监理专项工程管理技术水平近年来得到了飞速发展,为规范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工程监理工作,增强监理企业竞争能力,提高监理行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