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2019年河南省建设领域第一届“友谊杯”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2-02

“友谊”永不散,2020再会!
2019年河南省建设领域第一届“友谊杯”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篮球点燃激情,携手放飞梦想!12月1日下午,经过五天36场的激烈角逐,2019年河南省建设领域第一届“友谊杯”篮球联赛,圆满完成既定的赛事胜利闭幕!

   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篮协秘书长刘永国,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峰,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马发现,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翟武汉,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民,河南五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文胜,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副书记、副总经理周明军,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振文,河南天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飞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河南日报》社城建工作室主任侯开亮作为媒体代表出席了闭幕式,方大咨询监事会主席胡永超主持闭幕式。
   下午18:00,各代表队列队完毕。全体肃立,球场奏响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接着,裁判长宣布各队比赛成绩排名。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得冠军的天易咨询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方大咨询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河南五建集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的郑州一建集团、河南二建集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河南三建集团、中兴监理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河南一建集团、中牟监理代表队颁了奖。
   为保持“友谊杯”冠军的延续性,冠军奖杯将在获奖单位轮流保留一年,在下届联赛开赛前交还组委会,但奖杯上会铭刻荣获冠军单位的名字。
颁奖结束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篮协秘书长刘永国发表讲话。
   他指出,此次联赛是我省建设领域文体活动的一项盛事,也是河南省篮球运动的一项盛事,对于促进河南篮球群众体育赛事的发展,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建设领域各企业间交流具有重要作用。他认为,联赛主办方及组委会,组织严谨、工作高效、执行有力;各代表队团结拼搏、勇于进取,成绩优异;全体裁判及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成效显著,确保了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总体来看,比赛热烈、俭朴、圆满,非常成功。他希望各代表队把这种精神保持下去,继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提高竞技水平,促进河南篮球群众体育运动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峰致闭幕词,
   并宣布联赛胜利闭幕。
   他说,这届联赛,得到了九支球队的积极参赛和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使篮球联赛竞技水平屡有突破,比赛成绩节节攀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全体裁判人员、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连续作战,确保了联赛的圆满成功。
   他指出,本届联赛大家都是胜利者。因为篮球,我们的心在这里碰撞,我们的情在这里交融,我们的爱在这里升华,我们的血在这里沸腾!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场外,都体验到了努力的激情,并享受着成功的喜悦!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竞技本领、展示形象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希望各代表队胜不骄,败不馁,赛后多加强训炼,不断提高篮球技能,争取下届篮球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总结本次联赛的成功经验,弥补不足,同心协力,将篮球联赛高效、持续的延续下去。
   青春不落幕,“友谊”永不散。2020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