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功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25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功举办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11月23日,由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主办,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日报社城建工作室主任侯开亮、河南万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俊杰以及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副秘书长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致开幕词。他指出,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河南建设监理行业以运动会的形式向共和国70周年致敬,庆祝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近年来,我省建设监理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8年,全省工程监理企业数量、行业合同总额及营业收入、综合资质企业数量、业务开拓领域均居全国前列,实现了新发展、新突破和新跨越,开创了新局面,行业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

   孙惠民强调,希望河南监理行业以第三届田径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振奋全省监理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秉承竞技体育的理念,不忘监理初心,牢记监理使命,把运动会不怕困难、锐意进取、勇夺第一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把运动会开放包容、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积累更多有益经验,创造更多丰硕成果,为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此次田径运动会设男子400米短跑、女子200米短跑、男子4x100接力、女子4x100接力以及男女混合4x100接力5个比赛项目。39家河南工程监理企业的近500名运动员积极报名参加。赛前,举办了参赛单位入场仪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赛场上,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赛后,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此次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河南建设监理行业崇尚荣誉、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我省建设监理企业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全省建设监理行业持续推进行业改革发展提振了精神、增添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