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方大咨询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庆典保障任务, 荣获特殊贡献奖!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10-30

方大咨询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庆典保障任务
荣获特殊贡献奖!
   10月28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副会长耿春代表协会专程来到方大咨询,为公司圆满完成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930交通设施项目监理部分工程监理项目”进行了表彰,特为方大咨询颁发了“特殊贡献监理单位”奖。总经理赵军生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该项目监理人员王旭针对“930交通设施项目监理部分工程监理项目”的实施过程,向协会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过硬的实力,良好的口碑,以唯一一家首都以外的工程咨询企业中标、且完成该项目,为天安门广场前、长安街、前门大街、王府井大街、西单北大街等72条道路,累计114.9公里的交通设施保障提供监理服务,确保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群众游行和联欢晚会等庆祝活动的圆满举行。

   副会长耿春现场宣读了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关于表彰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决定》。表彰中指出,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国家大典的后勤保障工作中,牢记使命重托,精心筹划组织,密切协作,默默奉献,充分体现了方大咨询听党指挥、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崇尚荣誉、不辱使命的价值追求,争创一流、敢于胜利的进取精神,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永争第一、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了新时代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的良好形象,极大振奋了行业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汇聚了强大力量。为阅兵仪式、群众游行和庆祝活动的圆满举办做出的重大贡献。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现场监理机构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慰问与感谢。
   孙常务副会长指出,方大咨询积极参与到祖国70周年庆典活动中,不畏艰苦,攻坚克难,为国家盛典做出贡献的企业精神值得全省工程监理企业学习。
   孙常务副会长希望,全省工程监理企业向方大咨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好担负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建设监理行业的战略方针,聚力创新发展,强化转型升级,狠抓工作落实,把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中所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和伟大的民族精神转化成为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为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的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接过“特殊贡献监理单位”的证书与奖牌,总经理赵军生对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给公司的认可与殊荣,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赵总指出,方大咨询能代表河南监理企业为国庆70周年阅兵及庆祝活动提供交通设施保障监理服务深感荣幸与自豪,并对现场项目监理部人员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要求、高素质的完成项目监理工作进行了肯定与赞赏。
   赵总表示,方大咨询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实力,把爱国主义做深做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贯通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助力出彩中原,以河南监理人的“匠心”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背景信息:
   “930交通设施项目监理部分工程监理项目”,是2019年8月30日,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公开招标中标,施工内容为:承担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930工程相关的交通标志、隔离护栏等设施的拆除、恢复、移位、临时存放管理等监理工作;交通标志版面、隔离护栏加工制作、安装、移动等监理工作;临时管制设施购置、配送、码放工作,防撞护栏拆除、恢复、油饰工作等的综合监理工作。
   中标人需要按照采购人相关工作对施工单位的各项工作开展质量控制、数量控制、进度控制、资金控制、现场管理等监理工作。监理工作为从签订监理合同后,项目实施前的咨询到项目质保期结束,因此咨询监理工作期限涉及开发—生产—施工管理—调整—工程验收—质量保证期的全过程。
   经过23天的辛勤付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监理部按计划圆满完成了该项目监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