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工程监理资料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课题开题工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9-30

《工程监理资料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课题开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年9月27日,《工程监理资料管理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后简称《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课题开题工作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标准科科长张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副会长耿春出席会议。

  《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课题,是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2019年7月批准立项的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团体标准,旨在提升我省监理行业素质和档案管理水平。受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委托,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课题的牵头组织实施工作,课题组有15家单位共33人组成。
   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刘涛主持会议并介绍课题组前期筹备工作及工作计划,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贾雪军做课题工作报告,明确了课题组阶段性目标及送审稿的完成时间,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课题组编委们对课题的编制工作内容、任务分工及进度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指出: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课题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也十分支持,主编单位要系统规划编制内容,各位编委们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要保证编制成果的高质量,要保证《标准化与信息化工作指南》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要保证编制工作按时完成。
   河南省建筑工程标准定额站标准科科长张强强调,课题组各参编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组织,确保编制进度,要按参照GB/T1.1《标准化工作导则 第1部分:标准的结构和编写》、住建部《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的规定进行编写,编制内容要与现行标准相一致,同时要深入调研,要广泛征求意见,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