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课题组在苏州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8-27

《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课题组在苏州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 9年81920日,《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课题组在苏州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主持会议,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蔡东星致欢迎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出席会议并对课题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围绕前期编写的阶段性成果,逐条讨论了导则的内容,对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重点就课题的适用范围、课题名称的准确性、条文表述的规范性,各章节的整体协调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 制定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明确了相关要求。课题组将按照会议形成的统一意见对初稿进行调整和修改,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

    温健指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高度重视建设监理行业的课题研究和标准化建设工作,正在将优秀的课题研究成果转化为团体标准。课题组前期工作已取得了初步成果,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希望课题组专家加强信息沟通和团队协作,群策群力,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孙惠民强调,课题组肩负重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委托的研究任务,要本着出精品,高标准的原则,按时按质地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建设监理协会和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