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方大咨询发布全新企业理念体系正式启用新LOGO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24

方大咨询发布全新企业理念体系
正式启用新LOGO
   
    2019年5月24日,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全新企业理念体系,并宣布启用新版企业标识(LOGO)。
    方大咨询企业理念体系表述为:
    业理念:“方为因,大为果”
    核心价值观:“正直、进取、共生”
    企业使命:“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工程”
    企业愿景:“做一家受尊敬的工程咨询企业”
    更简洁、更现代的图形标,预示着方大咨询未来在品牌战略领域更多发展的空间。简约的标志视觉语言,充分展现一个具备国际视野和亲和力的企业品牌形象。
    方大咨询新版LOGO官方释义:
     LOGO图形以蓝色为主色调,庄重蓝象征着理性与博大,天空蓝象征创新与胸怀;以闪亮的星,意向拼出“大”字,下半部分展现大道笃行;整体设计以方为形,以大破局,守正出新,行稳致远。体现:“方为因,大为果”的企业理念。
    企业标准字体设计,采用竖粗横细的笔序,韵律分明。中正平稳的汉字形态,体现严谨,充分简化的书写笔画,体现现代文化性。整体设计相辅相成,和谐相融。
    方大咨询本次全新形象的发布,更加清晰地展示了公司“文化指引”的品牌策略,相信方大咨询将会以更稳健的步伐、更开放的姿态,持续发展、不断创新,开辟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