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开题会暨课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7

《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开题会暨课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516,《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开题会暨课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郑州顺利召开。
  
《监理行业标准编制导则》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9年度的一项重要研究课题,旨在提高监理行业标准的编制水平和质量,促进建设工程监理工作的标准化和规范化。2019年初,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下达了编制计划,委托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牵头组织开展导则的编制工作。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任课题组组长,课题组主要成员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8位专家委员及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部分专家委员组成。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吴江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主持会议,副会长耿春致欢迎辞。课题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课题项目合同书内容和课题编制工作大纲、工作计划及任务分工。课题组专家对课题的编制工作大纲及任务分工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定了课题组工作方向,阶段性目标及送审稿的完成时间。
  
吴江副秘书长指出,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对导则的编制工作高度重视,也十分支持,希望编制工作能够尽快高质量完成,提升监理行业的标准编制水平,指导规范监理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他强调,课题组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要系统规划编制内容,保证导则的可操作性和适用性,按时完成编制工作。
   会议
强调,课题组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重点来抓,以更高的层次,更高的标准确保编制成果的高质量;要按照既定目标,严格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抓住重点,确保导则编制进度;要开拓思路,搞好调研,多与行业专家沟通交流,听取专家意见,借鉴行业内外先进经验,确保导则既接地气,又具有前瞻性,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编制工作。
  
会议还商定了其他事宜。此次会议的召开得到了河南新恒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建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河南开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豫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科扬建设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河南中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