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热烈祝贺第三届河南城乡建设发展论坛圆满举行暨郑州中兴工程监理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5-15

热烈祝贺第三届河南城乡建设发展论坛圆满举行暨郑州中兴工程监理公司李振文同志荣获“河南十大工程咨询大师”荣誉称号

 

56日,由河南日报社联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河南工程建设协会、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河南省招标投标协会及郑州大学校友会建筑行业分会等多家单位,举办的“工匠精神·筑梦中原”第三届河南城乡建设发展论坛暨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行业十佳企业、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隆重举行。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慧民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此项盛事是由河南日报社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同时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省领导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为统领,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的背景下组织进行的。

推优活动自201811月拉开序幕。通过入围初选、专家评审等环节,河南建设行业一批有代表性、有影响力、有行业感召力的优秀企业和个人脱颖而出,郑州中兴工程监理公司李振文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建设行业“十大工程咨询大师”。

在高峰论坛中,李振文同志作为嘉宾,参与到“EPC模式下全过程管理的困局与破解方案”对话中,各位专家对如何推动河南省建筑业的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