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怀抱梦想,全新启航”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更名与资质升级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18

“怀抱梦想,全新启航”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更名与资质升级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9318日上午,我省目前唯一一家新三板创新层工程咨询企业——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839296)企业更名与资质升级发布会暨揭牌仪式在公司总部举行,企业名称由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并决定将股票简称由“方大管理”变更为方大咨询;同时宣布:公司正式取得国家工程监理最高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更名去区域化,作为方大咨询整体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有利于企业参与本区域外市场竞争,展现了方大咨询覆盖全国、走出国门的信心和决心,更有利于塑造方大咨询作为“一流工程咨询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定位。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的取得,是公司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极大促进了公司业务的拓展,进一步稳固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宗峰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此次公司更名的意义以及未来战略。并表示方大咨询作为一家以追逐梦想立司的企业,在公司更名之际,方大咨询公司全体员工更应该心怀梦想,以梦为马,砥砺前行,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96)成立于2003年。主要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招标采购代理、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咨询、BIM技术服务、第三方工程管理评估等咨询服务。

公司目前拥有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建设工程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政府采购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人防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更名恰逢资质升级,公司将以此次重要节点为契机,乘着经济发展的东风,在新时代中沐风栉雨,朝着更清晰的方向,以更加稳健的步伐,走出一条属于方大咨询的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