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我们正青春 | 方大管理2018年终盛典隆重闭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24

我们正青春 | 方大管理2018年终盛典隆重闭幕


    2019年1月20日,“我们正青春”方大管理2018年终盛典在黄河谷温泉度假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盛典广邀省建设监理协会、省招标投标协会、河南省及金水区有关部门领导,郑州大学及郑大校友会领导及校友,河南省六建、郑州市一建同仁,春晖慈善基金爱心基地负责人,河南省电视台、河南日报社等媒体人士出席,和公司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8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此次文化盛宴。
    伴随着,年度优秀员工、公司高管及受邀嘉宾意气风发地走过红毯进入会场,“我们正青春”方大管理2018年终盛典正式拉开序幕。本届盛典包含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和2019迎新联欢会两个篇章。
  一、总结表彰篇
    公司总经理赵军生向大会作了题为《紧跟时代 开创未来》的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状况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各板块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晰了2019年度公司的经营及管理等工作方向。新的一年,赵总要求大家加强管理的精细化、扁平化,坚持开拓、创新、引领的发展主线,实现公司全面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
    公司常务副总王军伟慷慨激昂地向大会作了题为《战略引领 全面提升》的年度经营工作报告。王总通过分析公司近四年的经营情况,指出公司取得今天的经营成绩,坚守“硬实力战略、全国战略、直营为主导的经营战略、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战略”等四个战略引领是关键。针对2019年的经营目标,王总提出经营团队、经营模式、合作模式等要始终坚定不移走公司战略路线,全面推广全民经营模式,用心经营我们自己、家庭、公司的同时,将公司经营理念传承下去,力争新的一年经营工作再创新高。
    会上,春晖慈善基金秘书长马凯艳向大会作春晖慈善基金2018年度工作报告。经三商圈党委向公司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授牌仪式。
颁奖盛典上,董事长李宗峰、总经理赵军生及公司高管分别为2018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干部、优秀部室、优秀分支机构、董事长特别奖等奖项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奖杯和奖金。
    董事长李宗峰的《我们正青春》主旨演讲结束了盛典的第一篇章。
主旨演讲中,李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届盛典的主题《我们正青春》。李总指出,公司历经十二个春秋,刚刚步入青春期,正处于公司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步入了高速发展的轨道,并向大家隆重介绍了公司的高管团队。
李总通过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简单的梳理与充分的肯定,指出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多是发展带来的。李总强调,发展带来的问题必须要用发展去解决。
    针对2019年,李总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解放思想,打破僵化。勇于思考,勇于颠覆,勇于创新;
  二、敢于挑战。敢于迎接挑战,敢于挑战,激发自己无限的潜能;
  三、长板理论。对于能做事情的人不能苛求,不能为了补短板牺牲自己的长板。
    李总通过对“我们的方向到底在哪里?”、“我们的产品是什么?”、“我们是一家什么样的企业?”三个问题的深刻剖析,给大家指明了公司发展方向、产品定位及公司战略。李总着重强调:方大的产品是为客户提供解决问题的一揽子方案;方大是一家立足于为员工、为客户、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面对未来,李总警示大家:要时刻准备者,枕戈待旦,用心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以青春的姿态,迎接所有未知的挑战。李总以对方大人、方大人家属、以及支持方大发展的各位领导诚挚的感谢完成了主旨演讲。
   二、新年联欢篇
    一曲悠扬的小提琴独奏后,2019年迎新联欢会由机关各部室美女们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帷幕,勾勒出了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画面。惊才绝艳的反串《新贵妃醉酒》、婉转悠扬的歌曲《父亲的草原 母亲的河》、歌曲串烧《wrecking ball》、有板有眼的北京小调《探清水河》从不同纬度引领大家领略到了音乐的魅力;诙谐幽默的小品《四大才子》,滑稽搞笑的双簧《方大那些事儿》、令人捧腹的相声《满腹经纶》惹得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笑声连连;活力四射的舞蹈《卡路里》、动感激扬的B-BOX《This is B-BOX》、潇洒顺畅的武术表演《中国龙》、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生如胡杨》瞬间点燃了大家的激情;催人泪下的哑剧《致青春》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幽默,直击了现场每位方大人的心灵。此外,还有精彩绝伦的戏曲、悦耳动听的的唢呐、歌曲也一次又一次的将现场气氛推向制高点。压轴节目舞台剧《上海滩》将韵味十足的旗袍秀、霸气外漏的斧头帮、优雅浪漫的华尔兹融为一体,再加上董事长的经典演绎,将整台联欢会彻底推向了高潮。
    联欢会中还穿插了独具特色抽奖和互动游戏环节。
    我们正青春。本届联欢会是年轻的方大人用青春书写的华章,是公司领导与员工间心与心的碰撞,更是公司鲜明的企业文化的具体展现。联欢会虽然已谢幕,但我最喜爱的“2019方大迎新联欢会”节目评选已开启。
    青春永不落幕,方大人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