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昆明市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23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昆明市召开

    2019年1月17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昆明市召开,222名理事参加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主持。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白庆武到会并致辞。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作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商科对《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信用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雷开贵向理事会报告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理事调整、增补情况。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夏冰向理事会报告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发展情况。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陈贵向理事会报告了清退会员的有关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18年度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员信用管理办法》、《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调整、增补理事的情况报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发展会员的情况报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关于清退会员的情况报告》。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李明安向理事会通报了2018年度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个人会员发展情况。

  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李伟作《做好“双向服务” 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报告。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作《发挥优势 凝聚共识 持续提升行业协会的公信力》报告。

  云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杨丽作《深化服务 规范运行》报告。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王学军作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