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暨辞旧迎新联欢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9-01-21

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暨辞旧迎新联欢会

    2019年1月11日河南省豫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暨辞旧迎新联欢会”在河南德亿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各项目部、分公司代表等300余人共同出席,会议由总结表彰篇、新年联欢篇组成。
    一曲悠扬的《北国之春》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河南豫建总经理李勇首先对2018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李总指出2018年是值得铭记的一年,在这一年河南豫建亲历了建筑行业前所未有的深度改革,感受到了国际和国内各种挑战对本行业带来的深刻影响,面对机遇和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各项指标均保持了平稳增长。对河南豫建各部门、各项目部及分公司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河南豫建公司2019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上颁发了2018年度优秀项目总监、优秀专业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员等奖项。河南豫建总经理李勇、副总经理张更申、方宇星、马明辉分别为被表彰对象颁发了奖杯和奖金,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部分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与来宾共同分享了成长和发展的历程。

    一曲热情奔放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拉开了新年联欢篇的序幕,歌舞、戏曲、小品、诗朗诵、游戏引来笑声朗朗,赞誉不断,最后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共同合唱《歌唱祖国》将联欢会推向最高潮。


                                                         (河南豫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