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28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12月21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专家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专家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学习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部署并讨论了2019年专家委员会的工作重点。
    根据《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经过不记名投票选举,会议选举耿春、蒋晓东、郭玉明、张家勋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选举孙惠民为主任委员。孙惠民为25名专家委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指出,建设监理制度在实施30周年的历史关口,到了政策深度调整的时刻,尤其是在“放管服”和工程建设组织模式改革的背景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的挑战更加严峻。专家委员会肩负新的使命和任务,要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积极适应新形势,聚焦新问题,围绕协会2019年的工作重点,开展相关理论研究,政策分析解读,工作标准编制,培训资料编写,实践经验交流和考察调研等工作,用专家委员的知识经验和专业能力为河南监理行业的发展奉献绵薄之力。
    会议指出,专家委员会要加强制度建设和机制创新,根据专家委员会的特点和规律开展工作,充分利用专家委员的经验和智慧,人尽其材,发挥其特长和优势。专家委员会开展的理论研究要结合行业创新发展战略,以独立的思维、独到的见解进行实事求是地思考,为行业决策提出建议。专家委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主动地关注行业时事政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心得体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孙惠民强调,专家委员都是河南监理行业的资深专家,在理论和实践上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智慧,为行业创新发展和监理人才的培养上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孙惠民希望,各位委员要拿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紧紧围绕法律法规和行业政策开展工作,推动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科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