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9-04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成功举办第二届运动会

 
 
 
 

    8月25日至30日,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二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河南建设监理正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契机,振奋全省广大监理从业人员的精神,凝聚行业的智慧,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转型发展和跨越赶超,提振精气神、增添新动力。
    运动会设男子篮球和田径2个大项,男子篮球、男子400米短跑、女子400米短跑、男子4x100接力、女子4x100接力以及男女混合4x100接力6个小项,39家河南工程监理企业的700余名运动员参加到比赛当中,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诠释着和谐友谊、交流合作、团结奋进的运动会精神,也见证了河南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不畏强手,敢闯敢拼,为了集体荣誉,追逐光荣与梦想的一幕幕令人感动的场景。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惠民在开幕词中指出,今年适逢中国工程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30年风雨征程,工程监理行业对促进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保证工程质量安全、控制造价和工期,提高工程建设管理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取得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30年光辉岁月,我们同工程监理行业一起成长,参与行业的建设与发展,从这段历史里,我们所能做的是从历史充满变数的发展中,寻找我们必须遵循的规律,从时代充满挑战的拷问中,坚定我们始终不渝的选择---把工程监理制度维护好、坚持好、发展好。
    值行业发展三十年的历史节点,河南监理以这样的方式,纪念工程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位卑未敢忘忧国,根植在中原黄河文明的深厚积淀之中,河南监理秉承先辈筚路蓝缕的拓荒精神,以深切的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始终勇敢直面并努力解决行业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使河南监理行业的航船劈波斩浪,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