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7-16

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2018年7月4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贵阳召开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座谈会,共有来自试点省协会、试点监理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秘书长温健主持,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建设咨询监理处副处长杨国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和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市〔2017〕101号),推动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参会的试点省协会和试点监理企业积极发言,介绍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在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建议。王早生会长对试点省协会和试点监理企业在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将与试点省协会和试点监理企业共同努力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最后,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对座谈会做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够正确认识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模式,不断加强工程咨询人才的培育、坚持优质的服务和合理取费,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