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走进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捐赠书籍献爱心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13

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走进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捐赠书籍献爱心

全媒体记者  王汝龙  周冠强 文/图

      2018年6月10号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购买了五千余元小学生课外阅读学习书籍,准备捐赠给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上午十点钟,董事长童欢,总经理文浩然,携公司精英员工走进祥符区乐学求实小学,受到学校校长董奎以及学校老师们的热情接待。童欢董事长带领公司员工将书籍卸车,带进了乐学求实小学教室,四一班的学生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行的感激。

      在四一班教室,董事长童欢说道:“企业的发展也承载着一定的社会责任,我公司多年来秉承着,“诚实守信、严格监理“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公司的发展理念,适时回报社会,为公益事业尽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拓展,人才就要从小学抓起。小学是基础,是培养阅读习惯的最佳时期,所以,今天我们公司购买这些书籍,希望同学们在课外,有时间了就阅读这些书籍,养成一个好的学习习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做国家的有用之材,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建设,多读好书,掌握知识,奉献能力”。这时,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该校学生代表为董事长童欢、总经理文浩然佩戴好自己最珍爱的红领巾。

      会后记者采访了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浩然,总经理文浩然表示:河南建工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目前经过几年的努力,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全市同行中,位居前列,虽然业绩喜人,但是一直在关注和帮助教育事业,奉献爱心。这也是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公民的责任,今天我们公司献上一点诚意和爱心,以后还会这样去做,事业有发展,公益有行动。最后祝愿乐学求实小学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