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协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02

协会召开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

    4月27日上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三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55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议是在河南建设监理行业新年开局良好,行业发展稳中求进的整体局面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针对上半年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新动向,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的应对之策和发展思路,在行业诚信自律评价制度、调查研究和交流学习、行业文化建设、工程监理制度实施30周年纪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时间进度。
    会议听取了新晋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河南光大管理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14年的积累和发展,现已成为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招标代理和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业绩遍布全国多个省市。河南光大管理公司开放共赢的发展格局、积极进取的发展格调、规范运营的竞争态度赢得与会常务理事的认可。与会常务理事也纷纷寄语光大管理,希望光大管理不负行业期望,成为品牌价值高、市场形象好、服务能力专的工程咨询企业,为河南建设监理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强调,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季度,开局良好,希望大家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启第二季度工作的新局面,协会将以务实高效的作风,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