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共举援手 接力生命 ----为小林濠生命加油(二)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2

共举援手   接力生命
----为小林濠生命加油(二)
 
        2017年3月27日,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金科智汇谷项目的于辉接到家里的通知,8个月大的儿子于林濠一直发烧不退,经多方诊治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号召公司全体员工共同伸出援手,开启生命接力的募捐活动,希望能通过大家力量帮助这个家庭一起留下脆弱的小生命。
        经过一年多的救治小林濠目前已经找到了配型,从郑州市儿童医院转至北京东燕郊的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进行骨髓移植手术。目前手术已经完成,进入了后期抗排异、抗感染治疗阶段。
        术前,为了让供者的骨髓生长来恢复造血功能,医院使用了免疫制剂药物抑制孩子自身的免疫功能,药剂将免疫功能清除后人体内的巨细胞病毒、E B病毒和膀胱炎等各种情况也相继出现,孩子的情况一直不容乐观,每周都需要复查两次,定期观察体内的造血功能恢复。由于孩子太小(目前不到两岁),在骨髓移植前在郑州儿童医院治理期间使用了大剂量的化疗药物导致造血功能没有同期移植的患者恢复的快,从二月移植完至四月,每天只能靠输血和药物催生血小板维持血象指标不下降。这对于孩子,对于这个家庭分秒都是煎熬。经过漫长的等待,2018年4月3日终于看见了曙光,孩子的造血功能正在逐渐恢复,整体情况也趋于稳定。
        据悉,燕达陆道培医院的院长在术前了解到于林濠的情况后,当即决定让孩子空仓进入手术室,对于后续的治疗也先由院方垫款进行。截止到目前为止,小林濠的手术费及医疗费已经高达70万余元。
        2018年4月2日早上,在得知以上情况之后,海华管理支部召开支委会,再次以支部名义向全体员工发出为小林濠伸出援手,接力生命的第二次募集善款活动!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支部书记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公司下属的青海、濮阳等分公司人员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集团公司人事处苏晓东部长得知此消息也献出了一份爱心;石凯茹、张志伟、张瑞锋等热心同事主动发动亲朋好友及项目同事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在此特别提出感谢。
        在募集信息及账号发出后不断刷新出爱心人士的捐赠记录。大家纷纷将消息转发微信、微博、朋友圈,不断的扩散出去,以自身的影响力为于林濠募集善款,从公司提供的账号、从现金捐赠、从腾讯公益的链接,为孩子加油,为这个家庭加油,为生命的延续!截止到捐款结束我们已经募集善款两万余元。(具体名单及数据在活动结束后予以公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希望正在与病魔战斗的小林濠能够感受到素不相识的我们对他的真诚关爱,给他送去战胜病魔的勇气!


                                                                                                                      (河南海华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