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监理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系列培训活动首期成功开课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02

         3月24日,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度监理项目部标准化建设系列培训活动在郑州市正弘商务酒店二楼会议室首期开课,天隆公司董事长党秀浩和公司48名总监总代参加了本期培训。
         为充分应对行业转型和行业变革,尽快适应新形势下监理行业发展要求,提升人员素质和团队专业水平,天隆公司发布了《2018年发展指导纲要》,明确指出了“明晰方向、理清思路、做好储备、形成战力”的业务培训方针。党秀浩董事长在开课讲话中指出: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以来成效显著,但要形成长效机制并且得到充分贯彻实施,必须加强系统有效的学习;要以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别重大事故为戒,“做工程卫士,凭良心监理”;各项目总监、总代要以身作则,严格自律,不仅要加强自身业务提升,更要带动所有员工积极参训,打造一支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高素质监理队伍。   
        开课仪式后,周志新和李小明两位资深总监以独特的总监视角和精湛的专业知识,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就“推进项目管理、工程资料、监理日志标准化及科学编制项目监理规划”进行了一天的精彩讲授;剖析问题核心、直指工作重点,整个授课过程互动频繁,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2018年标准化建设系列培训活动的开门红。今后,天隆公司将按照年初指定的培训计划,持续有效推进各项培训活动,为全体员工送上一道道知识大餐;以“新起点、新思维、新战略、新发展、新维度、新高度”为指导,多措并举,全面突出改革决心,实现改革之利,使公司发展再创新高。
                                              
党秀浩董事长发表开课讲话
  
周志新总监培训现场
 
李小明总监培训现场
 
首期培训取得开门红



                                                                (河南天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