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2-06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


   201821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分支机构秘书长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机械分会会长李明安、化工分会秘书长王红、石油天然气分会秘书长刘玉梅、水电分会李燕华、船舶分会刘玥,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温健副秘书长主持。

各分会分别就2017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2018年工作安排与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早生会长就各分会的总结和计划提出了意见,他指出一是各分会组织的表扬活动必须严格按照住建部等国家机关的规定执行,强调表扬工作须提前请示,不得私自开展;二是各分会召开会议不得让企业承担相应费用;三是建议各行业制定的标准、规范进行共享,相互学习,共同完善;四是号召各分会积极参与协会2018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学军副会长做会议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主要为了解各分会2017年的工作情况和2018年的工作计划,对各分会工作中的困难,协会将进行协调和帮助。通报了2018年协会要做的主要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认真履职,按照工作计划执行工作;二、工作中遇到问题需及时沟通;三、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的要求;四、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五、不得开展有偿咨询活动;六、表扬活动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七、提高为会员的服务意识;八、加大行业宣传,协助办好《中国建设监理与咨询》。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