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召开总监座谈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16

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召开总监座谈会

    1月8日-9日,河南长城铁路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总监座谈会在郑州中都饭店召开,公司领导、机关部室负责人、公司各监理项目总监近80人参加会议。中国铁路建设监理协会常务副会长邓涛、河南省监理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孙惠民到会祝贺。会议特别邀请省监理协会专家组郭玉明教授为与会总监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期间,公司朱泽州董事长代表公司作了工作报告,四位总监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公司分管领导及部室长就现场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发言,与会总监进行了热烈的座谈发言,公司书记李洪崎就廉洁建设作了专题讲话,董事长与各项目总监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书,最后,朱泽州董事长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总监作了总结讲话。
    全体与会总监纷纷表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打铁还需自身硬”。面对新形势,埋怨牢骚无济于事,摇摆观望只会停滞不前,只有认清形势,主动适应,迎难而上,牢记红线,主动作为,多巡查,勤督促,确保现场安全、质量形势持续稳定,才能在逆境中创造出新的业绩。会后,一定要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及时全面地传达到现场每一个监理人员,动员监理站全体同志振奋精神、增添信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为在新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