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2017年度郑州中兴监理公司竣工项目总监述职会圆满举行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05

 2017年度郑州中兴监理公司竣工项目总监述职会圆满举行
 
        2017年11月24日下午2:30,在中机六院科研办公楼6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郑州中兴监理公司竣工项目总监述职会。公司总经理袁文宏、各事业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监理部总监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质量负责人崔树成主持。
                             
        竣工项目总监述职到今年已经第八届了,今年的述职会各生产部门从2017年已竣工项目中推荐出4个项目,其中一个市政项目、两个办公建筑、一个房地产项目,总监们依托PPT以演讲的形式依次进行了述职。今年述职总监发言的最大特点就是务实,总监们依托项目实施情况、结合大量工程图片,将各项目的监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监理工作难点和亮点、监理履约过程中的得与失、成功的喜悦和工作的失误不足等全方位地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总结,这些宝贵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总监述职其间穿插了公司BIM工作室的宋萌介绍公司BIM工作的能力及公司高新课题机电安装工程BIM算量成果的演示。充分展示了公司BIM技术应用和助力监理业务的开展、提高项目管理水平的实力。
        最后,郑州中兴质量负责人崔树成就11月2日在郑州召开的2017监理行业发展与全过程工程咨询监理创新发展交流会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的解读了国家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的背景、要求,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工作内容、发展的途径、提供全过程咨询服务需要具备的能力及监理企业的思考等内容。并在肯定总监述职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总监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勇于挑战、不断学习,将全过程咨询的能力培养融入日常工作中,迎接全过程咨询时代的到来,为郑州中兴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中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