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郑州中兴2017年度总监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8-01-05

郑州中兴2017年度总监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4:10分,在中机六院科研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度郑州中兴监理公司总监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公司质量负责人崔树成主持,公司总经理袁文宏、生产部门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项目监理部总监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怎样落实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提升质量安全监理工作水平。六位总监依据住建部、省监理协会、市建委关于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的相关文件的精神,结合项目的实际工作,从落实主体责任、提升质量安全意识、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工程风险管控等)、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推进信息化技术应用、推广工程建设新技术等)、加强项目监理机构建设、加强队伍职业素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接着,郑州中兴公司领导和其他与会总监就本次交流的主题并结合近期出现的一个典型的施工电梯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讨论和进一步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总监们应带领监理团队做到廉洁自律、切实强化并落实质量安全的监理职责,加强自身技术及管理能力的学习,在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这项重要工作的同时,为即将开展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做好准备。
  
                                                                                                                                   (郑州中兴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