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十三次会长工作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29

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召开三届十三次会长工作会



 

    12月28日,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三届十三次会长工作会在郑州召开,会议研究了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的党建工作、转型发展、2018年工作重点以及表彰先进等事项。会长、副会长出席会议,副秘书长及专家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河南省建设监理行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行业协会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坚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把党的领导与行业协会依法自治统一起来,把行业协会自身发展与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方向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引领好监理行业的政治方向,履行好团结凝聚会员、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加强自身建设等基本职责,创新党组织的活动内容和方式,以党建促发展,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审议了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认为,2018年,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推进河南省建筑业转型发展大会决议,继续围绕“建秩序、强自律、重服务、促发展”的行业治理机制体系,整顿和规范市场竞争价格秩序,紧密结合新时期行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行业治理、业务转型、人才培养、考察调研、文化建设、能力提升等重点工作,努力在协助政府、服务会员、规范行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会员单位中开展2017年度先进工程监理企业、优秀总监理工程师、优秀监理工程师和优秀监理员荣誉称号申报工作的提议》,对恪守诚信自律公约、履职尽责、具有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取得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工程监理企业和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和鼓励。
    孙惠民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取得成绩,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孙惠民秘书长要求,2018年,行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协会要引领行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促发展,在全过程工程咨询的探索与实践中同主管部门保持紧密的联系和沟通,定期将实践的成果和经验教训向主管部门汇报,为主管部门的决策提供实践样本。孙惠民秘书长最后祝愿河南监理行业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赢得更快的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建筑转型大会的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