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 > 内容
河南创达中心学习组召开“全面贯彻全省建筑业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
点击次数:   发布日期:2017-12-18

          为贯彻落实全省建筑业转型发展大会精神,明确公司下一时期转型发展的目标与任务,12月14日上午,河南创达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全面贯彻全省建筑业发展大会精神工作会”。公司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会议并认真学习了大会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
                                  
        在会上,中心学习组成员分别从建筑业发展政策引导、装配式发展状况、企业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宣传、全过程咨询引导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贯彻落实全省建筑业发展大会精神,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实现企业实力再上新台阶,为企业全面转型升级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董事长杨明宇在会上指出,河南创达作为承担全过程工程咨询改革试点任务的工程监理单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必须贯彻落实全省建筑业转型发展大会精神,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引擎,加快培养一支能够适应企业转型发展要求的队伍,要重视企业宣传推介工作,积极搭建宣传推介平台,全面提升公司现代化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动力和源泉。
 
                                                                                                                              (河南创达  供稿)